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这3个县即将摘掉贫困帽奔向致富路
  • 2018-02-14 09:33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2月12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省扶贫办发布公示,我省5个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和7个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符合摘帽标准,拟摘帽退出,予以公示。

5个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分别是:炎陵县、茶陵县、桂东县、石门县、中方县;7个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分别是:祁东县、双牌县、江永县、宁远县、鹤城区、洪江市、吉首市。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湖南省贫困退出验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国家和我省制定的贫困县脱贫摘帽标准,经县市区申请、市州初审、省级检(核)查和第三方评估、专家评审、报请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同意,2017年上述拟摘帽县(市、区)符合摘帽标准。

公示无异议后,5个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申请专项评估检查;7个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由省政府批准摘帽退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