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为今年工作起好步筑好底开好局
  • 2018-02-24 09:38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记者 成文杰)2月23日,在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上,湖南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和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分别以《对军民融合发展的学习理解》和《维护宪法最高权威》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以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黄跃进深刻阐述了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历史定位、时代要求,对国家军民融合发展规划与部署、湖南省落实中央要求的部署和安排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并提出了推进永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建议。李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国防”“一盘棋”思想,全面营造领导者重视、年轻人关注、全社会认同和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统筹规划,推进基础建设共建共享,构建军民融合产业体系,拓宽军民融合平台载体,增强军民一体整体合力;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强力推进,围绕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以打赢“六大战役”为契机,把部队所需与地方所能、军用与民用、平时与战时结合起来。

吴传毅从宪法的概念、权威、作用,历次宪法修改内容,现行宪法拟改背景、原则、内容,宪法权威实现途径四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有关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李晖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融入血脉骨髓和灵魂深处,以宪法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绝不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要广泛开展宣教活动,通过召开报告会、法治讲座、研讨会,开展法治宣传等多种形式在全市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要争做维护宪法表率,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带头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带头遵守法律、捍卫法治,带头历行法治、依法办事。

李晖要求,新的一年,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收好心,调整状态、集中心思、投入工作,迅速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动员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要履好职,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开好局,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为实现2018年工作开门红,起好步、筑好底、开好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