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刘新良主持召开永州市公安局2018年春节收心会
  • 2018-02-24 09: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云钊)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的第一天。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新良主持召开永州市公安局2018年春节收心会。市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春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情况,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督察情况。

刘新良指出,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用忠诚赤诚守护永州百姓平安、守望永州万家灯火,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治安秩序平稳,交通秩序井然,刑事发案同比下降51.617%,没有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没有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及其他安全事故,没有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情况,没有发生重大涉警负面舆情。

刘新良要求,一是开局重在开头。全市公安机关要吃透上情、切合下情、借鉴外情,认真谋划精彩开局,确保全年工作高开高起、风生水起。二是决战要有决心。目前,永州公安正处于爬坡过坎、决战决胜、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面临的形势严峻,面对的压力巨大,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三是卓越才能超越。公安工作跨越发展、成熟自信,关键是有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关键是有舍我其谁的自信心。四是执行必须执着。今年是全市执行力提升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盯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争当提升执行力的排头兵、领头雁,不断推动工作提速度、打击加力度、为民添温度。五是教训就是教材。春运正是人流、物流、资金流大量集中的时候,也是案件高发、事故易出的时候,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别人的教训当自己的教材,把别人的问题当自己的课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全面整改,确保实现 “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