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新田:收缴非法烟花爆竹百余件
  • 2018-02-20 09:38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218日,是大年初三,新田县公安局联合县安监、城管、禁燃办等单位,在城区开展春节后查处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动。当天,检查非法经营烟花爆竹商店40多家,收缴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102件,收到良好效果。

为了巩固新田县城区禁燃烟花爆竹成果, 218日,新田县公安局值班局领导带领值班民警与县安监、城管、禁燃办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30多人的联合检查组,在城区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动,重点查处无证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当天,检查组人员先后到龙泉镇新华东路、新华南路、先云路、前进路、兴林路等路段进行巡查,对无证经营烟花爆竹的商店进行拍照、固定证据后,依法收缴其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对非法经营者予以训诫教育。同时,宣传车在城区各条主要街道开展禁燃烟花爆竹流动宣传,形成震慑力,持续维护城区禁燃烟花爆竹取得的大好局面。

当天共检查经营烟花爆竹商店40多家,收缴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102件,依法训诫非法经营者36人,持续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乐剑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