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2018-02-23 09:4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这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来到市政务中心,看望慰问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春节过后的市政务中心办事大厅干净整洁,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笑迎前来办理各项业务的市民。

常务副市长张贺文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给大家拜个晚年!”上午10时30分,张贺文走进市政务中心,一一走访了工商、税务、财政、住建、国土、消防、公安等所有的办事窗口,亲切看望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并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办事窗口的业务职能、服务内容、办结时限等情况。他对政务中心及其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热情服务,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贺文还特别来到设立不久的“六大战役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窗口”,要求工作人员突出中心,服务大局,敢于作为,勇立新功。

又讯(通讯员 柏劲松)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到市派驻村办走访,亲切慰问了派驻村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想方设法为贫困村脱贫致富作出贡献。

吴志雄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在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 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市委决定在今年将加大驻村帮扶力度,市派工作队将由去年的42个队增加到100个队,参与驻村帮扶单位由去年的107家增加到140家。市派100个工作队将在元宵节前下派到村开展帮扶工作。吴志雄希望派驻村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