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上班首日 新风拂面
  • 2018-02-23 09:4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陈卓韬)2月22日8时许,市纪委、市监委迅速作出安排部署:一至五纪检监察室全部到联系县区,党风政风监督室分成两个组,一个组重点去市政务中心和零陵区,一个组重点去市政府二办公楼和祁阳县,全面开展作风督查。

  “我8点钟就来办事情,工作人员很热心。”一位来市政务中心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说。2月22日9时左右,市纪委、市监委督查组来到市政务中心督查时发现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良好,无人缺岗,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大年初六就已开始上班。

  “常务副县长陈莉在县财政局开会,还有一位同志下乡,其它班子成员全部在岗。”2月22日11时,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向市纪委、市监委督查组介绍道。督查组不仅督查一般工作人员,还督查领导干部,未到岗要求说明去向,请假要求出示请假条。

  “公务员管理股唐某、劳动监察大队唐某,不在岗,也没有请假条。请书面说明原因。”2月22日上午,纪检监察四室工作人员督查零陵区人社局时,一一落实人员去处。

  2月22日上午8时30分,江永县纪委组织8个纪律作风督查组,对9个乡镇和98个单位进行专项督查。东安县成立了6个督查组和3个作风暗访组,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督查。蓝山县、新田县、祁阳县作风办对春运值班到岗、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和民政局办证大厅、政务中心等窗口单位进行作风督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