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九嶷山景区大年初一游客爆棚,迎来春节旅游开门红
  • 2018-02-20 09:40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
  • 【字体:   

 216日,大年初一,天刚蒙蒙亮,宁远县九嶷山景区舜帝陵大门前早已经等候着许多来祭拜舜帝的人们。

   拜祭舜帝是宁远人民的一种习俗。每年的大年初一,人们扶老携幼来到舜帝陵,祭拜舜帝,祈福平安,希望在新的一年有一个美好的开局。

   据了解,除宁远县舜帝陵景区外,紫霞岩景区、三分石景区、下灌景区、文庙景区等景区均游人如织、车水马龙、人山人海。

   各景区虽游人如织但秩序井然,运行平稳。为应对春节旅游高峰,宁远县节前充分预估制定方案并狠抓落实,保证春节期间正常运转;旅游、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及景区所在乡镇鼎力协助,确保景区迎接旅游高峰万无一失;景区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忠于职守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乐艳 邹小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