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2017年新警入警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 2018-01-23 09:2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警宣)1月18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7年新警入警培训结业典礼暨“师徒结对”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安干校校长、政委,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各县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市公安干校教职员工等共500余人参加仪式。

刘新良指出,160名新警就是160面鲜艳的旗帜,就是160颗希望的种子,每名新警都是永州公安最稀缺、最宝贵的资源。希望广大新警在公安事业中,飞扬青春,建功立业,以舍我其谁的血性,以不同凡响的成绩,守护永州百姓平安,用忠诚赤诚、党性血性书写人生,铸就辉煌的警魂。他强调,要善于学习,以“独挡一面的能力、一抓到底的干劲、临门一脚的功夫、一身正气的品格”为标准,不断磨砺磨炼、成长成才;要始终保持忠诚和担当,充分发扬“不妄称第一,不甘居第二”的争先创优精神,干事创业,建功立业;要始终保持以身许民的情怀,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以进取之心对待事,始终做到捆起手脚做人,放开手脚做事,时刻警醒自己。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