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学习外地经验 推进永州发展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邵阳常德益阳娄底考察产业项目建设
  • 2018-01-10 08: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为永州党政代表团在邵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孙存准  摄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聚焦产业项目建设主战场,学习兄弟市州在产业项目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1月8日至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率永州党政代表团赴邵阳、常德、益阳、娄底四市学习考察。

  在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以及益阳市主要负责人的分别陪同下,我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邵阳的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项目、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市六馆一中心,常德的德国风情街、常德河街、武陵阁步行城、老西门棚改项目及武陵区完美社区服务中心、湘雅常德医院、穿紫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益阳的紫薇村、奥士康、艾华集团、中南电商园,娄底的湘中国际物流园、三迅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项目、汽车板深加工生产项目、市文化体育中心。四市生机勃发的产业项目建设场景、硕果累累的城市提质改造业绩、加速推进的文化旅游开发热潮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既备受鼓舞,又倍感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四市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心聚力打好“六大战役”,加快推进“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

  市领导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刘尤碧、周荣峰、严兴德、欧阳元初、谢景林、李旦梅参加学习考察。参加学习考察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的党委书记。

  据悉,1月10日至12日,市委、市政府还将召开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现场观摩会、永州党政代表团外出学习考察暨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现场观摩点评座谈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