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国家、省贸促会领导深入我市企业调研
  • 2017-12-14 09:2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12月13日,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健宁、湖南省贸促会会长贺坚一行就我市企业的生产、外贸出口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陪同调研。

  李健宁一行首先来到长丰猎豹汽车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市场销售等情况;在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罐头加工过程,并充分肯定了果秀在质量、技术、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李健宁指出,企业要做大做强,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要善于捕捉有利时机,充分利用好国内、国际这两个市场。贺坚表示,省贸促会将提供更好服务,帮助永州企业开展一些对外交流活动,拓展更大市场,助推企业发展。

  石艳萍表示,永州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贸促会的工作,积极组织特色企业参加国际展会,开拓国际市场,搭建外贸发展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走出去”助力护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