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赵应云会见省农行、中建五局高管
  • 2017-12-14 09: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1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赵应云分别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一行和中建五局董事长周勇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政企合作,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友好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参加会见座谈。

  在会见陶伟梁一行时,李晖就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一直以来对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省农行在永州的持续发展,希望省农行进一步加强与永州市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在脱贫攻坚、生物医药、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为永州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市委、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金融政策、金融产品的学习,运用好金融工具,更好地发展永州实体经济。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对接,一对一、点对点,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对接,通过农行的金融支持,推进永州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升级。

  陶伟梁表示,省农行将围绕永州市“十三五”规划,服务实体经济,紧跟政府战略,前瞻市场需求,以“六大战役”为重点,以“三大联动”为支撑,以“三化”机制为保障,充分发挥湖南农行在永州的网店和产品比较优势,助力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

  在会见周勇一行时,李晖说,跟中建五局的合作非常愉快,中建五局专业化程度高,技术过硬、作风过硬,对企业在建设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永州大道是连通永州中心城区的“主动脉”,是广大市民十分关注的民生工程,希望中建五局抓住关键时间节点,优化施工图纸、施工方案、施工力量,严格把控工程预算、工程质量和工期,全力以赴,又好又快地把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建设成全市的标志性工程,不辜负广大永州人民的期望和信任。当前永州正处于后发赶超、加快脱贫、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正在实施,希望中建五局发挥国企优势,加强与永州的互动沟通,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周勇简要介绍了中建五局的企业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五局将抢抓机遇,加强与永州的合作交流,积极参与到永州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并在脱贫攻坚、党建工作、环境治理等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