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水成水彩画展在永州市美术馆开幕 展出至23日
  • 2017-12-11 09: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李水成水彩作品《山花烂漫(一)》。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12月9号上午,李水成水彩画展在永州市美术馆开幕,此次画展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永州市美术馆联合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并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出席活动。

李水成,永州市宁远县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省水彩画学会顾问,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据了解,此次永州展共展出作品约70幅,其中大部分是新作,包括《窗台上的黄玫瑰》《山花烂漫》等系列作品。

在开幕式上,李水成表示,回到家乡永州来举办画展成全了自己的思乡之情,深感荣幸,离开家乡外出学习与工作整整46年了,所谓“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每一次回家都有这种感觉。离开永州的这46年中,深感家乡的情深,常在梦里忆家乡,在外偶听永州的乡音,也倍感亲切,一踏上永州的土地乡情就油然而生,将继续坚持不懈,创作出更好更新鲜的作品展示给家乡人民。

此次画展地点设在永州市美术馆大厅,展出将持续到23号,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