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召开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三个政府规范性文件听证会
  • 2017-12-11 09: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12月8日上午,永州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三个政府规范性文件听证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永州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三个政府规范性文件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12名来自各行业的听证会代表对三个政府规范性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 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令2016年第60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永州实际,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等七委局办对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反复讨论修改,起草形成了《关于深化改革推进行永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永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永州市私人小客车合乘管理规定》三个出租汽车行改革文件。

根据永州市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行政程序规定,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代表出租车改革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巡游出租汽车公司和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网约车公司和网约车驾驶员代表分别召开了座谈会,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三个文件进行了必要性、可行性和科学性论证。于2017 年10月26 日在永州市通运输局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天,同时以书面的形式向宣传部、维稳办等12 个部办委局征求了意见。

会上,听证会代表出从出租汽车车内监控系统设置、车辆规范运营、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对于听证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整理、认真研究,对于可行性意见要及时采纳,让三个政府规范性文件更加科学和完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