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公安局荣获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2017-11-14 15: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云钊)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大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考评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命令》。长沙、怀化、永州、郴州、邵阳5个市公安局和长沙铁路公安处荣获“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代表永州市公安局上台领奖。宁远县公安局王宋成等19名民警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今年以来特别是全省公安机关正式启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以来,面对严峻形势与空前压力,我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关于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只能有经验,不能有教训”“确保万无一失,因为一失万无”的标准和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忠诚履职、顽强拼搏,以“学精神、控风险、守底线、补短板、严纪律”为总要求,以“四个不发生”为总目标,以“四大保卫战”为总任务,以“五大举措”为总抓手,采取超常措施、保持超常力度推进安保维稳工作向纵深发展,有力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没有发生暴恐案事件、没有发生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没有发生重大涉警负面舆情事件、没有发生重特大恶性案件、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没有发生队伍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圆满地完成了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受到了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