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傲农生物科技落户永州经开区 项目一期投资1亿元
  • 2017-11-17 15:1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 通讯员 周俊伟) 11月17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与傲农生物科技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科技产业项目,项目一期投资1亿元,占地50亩,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

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生物添加剂、动保育种、农业互联网等产业。作为国内生物技术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市场覆及全国大部分省市区,目前公司旗下拥有70余家分子公司、5000多名员工。

傲农集团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组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目前,集团及下属控股公司共拥有专利13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8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级工程技术中心2个、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7家。

永州经开区主动对接项目需求,为重点项目入园积极提供充分保障。该项目从9月17日双方初次洽谈,到正式签约落地仅用了60天时间,充分体现项目建设的“经开区速度”。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说,傲农生物科技与永州经开区生物制药产业匹配度高,有助于园区生物科技产业链的延伸和补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永州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贴心“保姆式”服务和放心“保安式”服务,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

永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瑛主持,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黄华栋,以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