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污染防治攻坚战再升级
  • 2017-11-13 14: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11月10日,我市召开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控和中心城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专项整治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主持会议。冷水滩区、零陵区、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饮用水源保护、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及黄标车淘汰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参会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唐湘林肯定今年以来全市围绕环境整治战役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找准问题和不足;要坚持标本兼治,打场声势浩大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设施规范化建设,开展环境排查和饮用水水源集中整治,加强水质监测监管,确保饮用水源安全;要强化保障措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以大力宣传为抓手,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以大网格为抓手,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