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举办集中轮训班 跟记者镜头去探访下自学情况
  • 2017-11-15 14:4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州市定于11月15日开始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11月14日晚间,新闻网记者探访相关领导干部住处,了解轮训班前夕,哪些人已经到位,他们都在做了啥。

记者跟随负责会风检查的督察组在走访过程中发现,从晚上七点半开始,参与轮训的学员已经在各自房间自学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摘抄做笔记。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610办主任周启亮的房门敞开,人在灯下认真阅读十九大报告。“我觉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强调的是创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点子,这个思路很好,所以我们要认真的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而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也分享了一些个人心得:“我们在日常妇女工作中,现在提倡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新女性,围绕这个“新”开展妇女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怎样去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