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浙江商会换届大会召开 石艳萍出席
  • 2017-11-18 09:5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11月17日下午,永州市浙江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吕斌,湖南省浙江总商会会长陈旭荣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永州市浙江商会第二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商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调整会费标准的说明,选举了商会第三届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副监事长、常务理事。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卫忠当选永州市浙江商会第三届会长。

永州市浙江商会自2013年4月26日顺利实现换届以来,在湘浙永等省市领导、省商会和职能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热心参与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砥砺奋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商会的各项工作均迈向新台阶。截至目前,在永浙商共有3万余人,遍布永州市各区县、各行业,商会会员单位已发展到128家,商会会员单位每年上缴税费1亿元,安排下岗职工、大学生和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达8000 多人。

石艳萍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在永州投资兴业的浙江企业家致以亲切问候!石艳萍表示,浙江与永州两地经济文化交流频繁,携手合作渊源深远、成果丰硕。浙商群体素来有着敢为人先、善识大势、乐善好施的精神特质,三万多浙商在永州这片热土上,勇立潮头,艰苦创业,为永州市政建设、商贸流通、能源建设、捐资助学、安排就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石艳萍强调,永州市浙江商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要坚持服务是立会之本,从行业的发展和会员企业的需求出发,努力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信息、培训等多方面的有效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感情,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商会成为在永浙商团结和和谐温暖之家。要引导会员企业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做经营,营造守法诚信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推动浙江、永州两地的经济合作交流,为全面建成小康永州、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