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 2017-11-17 08:5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冯丽萍) 自11月15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后,全体学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讨论热烈,他们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多,学习结束后,一定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学笃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蓝山县县委书记秦志军深有感触地说,要立足职责职能,紧密结合蓝山的发展实际和工作实际,把蓝山的事情干好。

“只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才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精神合力。”冷水滩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说,冷水滩区在加强理论武装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正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区,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通过举办“国”字号大型活动,进一步打响“李达”品牌。

“永州经开区将按照市委要求,着力抓好园区建设,实现战略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数据化、数据精准化。”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告诉记者,下一步将围绕促进企业清费减负、提质增效,有序开展涉企改革各项工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就是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把党的政策和精神,准确接地气地传达给基层的党员和群众。同时加强学习,增长本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市委党校选调生班学员熊燕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