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举办城乡规划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暨违法建设治理专题培训班
  • 2017-10-16 09: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为贯彻落实9月5日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在调研全市住建工作时提出的“从严执法,阳光执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规划管理和执法业务能力。10月12日至15日,住建部培训机构来永州举办城乡规划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暨违法建设治理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包括各县(区、管理区)住建局(建设局)分管执法工作的领导、执法大队长、执法工作人员和规划批后管理人员,市规划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市建设工程质安站、市城乡规划信息测绘中心和零陵、冷水滩、经开区规划分局领导及批后管理人员等。以违法建设治理中涉及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解读;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五年行动的背景与总体部署;违法建设治理中行政处罚操作实务;违法建设治理中行政强制操作实务;违法建设治理中相关难点问题;违法建设管控长效机制建立;各地市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交流、分享等七大方面内容展开全面培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