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初赛第二场精彩迭出
  • 2017-10-12 10: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全香茗)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美好时刻,10月11日晚,由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永州市“喜迎十九大·建设新永州”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初赛第二场)在市委大礼堂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建设美好新永州”主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本次大赛共有41支队伍参赛。

比赛在一首慷慨激昂的《精忠报国》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激情澎湃,精彩纷呈,《当那一天来临》《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鼓浪屿之波》《祖国不会忘记》《四渡赤水出奇兵》《就为打胜仗》《保卫黄河》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将我中华儿女英姿飒爽、英勇向前的精神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在新颖的合唱形式和嘹亮的歌声,在合唱队伍的完美配合下,让大家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我市各单位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据悉,初赛第二场共14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州市国税局、永州市财政局、永州市中心医院代表队入围10月13日的决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