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主持召开第二十五次市委常委会议
  • 2017-10-16 09:1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广电消息(记者 冷涛)10月14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十五次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当前脱贫攻坚、环保督察、经济运行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市领导张严、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刘尤碧、罗建华、周荣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怀化市沅陵县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双牌县、江永县、宁远县脱贫摘帽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了永州当前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李晖指出,当前永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创了良好的局面。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尤其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深入落实“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措施,保障村级集体经济的良性发展,强化扶贫资金发放、使用、管理、监督的自查自纠。同时,要加强督促检查,持续增强压力传导,全面压实脱贫攻坚各级责任,确保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持续营造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务必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整改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李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对照整改标准,落实整改措施,按要求、按节点完成交办整改事项,决不容忍有丝毫马虎。各县区和市直各职能部门要找准短板,举一反三,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明确责任,强化执行,积极开展排查整改,持续推动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兑现党委政府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来永调研期间讲话精神,专题听取了全市1-9月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李晖强调,要抢抓时间、科学调度,狠抓开放型经济和项目落地工作,精准招商、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努力提高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确保项目早落地、快见效。同时,要找准制约全市项目建设的短板,强化各级领导班子的队伍建设,提高精准执行的能力、定力、魄力,变短板为跳板,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冲刺今年最后一个季度。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