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省联社理事长张志军深入蓝山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 2017-10-19 09: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剑锋 方赛霞)10月18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志军在参加省联社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第一时间赶赴蓝山农商银行,与基层员工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到蓝山农商银行,张志军理事长就与该行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分享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要求广大员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内涵和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求新的发展。随后,张志军理事长听取了该行工作情况汇报,对该行被评为三批全国标杆银行表示了祝贺,对该行员工精神风貌和近几年来在提高存款市场份额、稳定贷款投放、拓展对公存款、风险管理、案防管理等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行在清收不良贷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明确指出,蓝山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有效开展必将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决不能松懈。

对今后的工作,张志军强调,要加快发展步伐,做大规模,提升效益,回报社会和股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三农,加大力度开展扶贫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要做好风险防控,做到合规经营风险、案防安全风险两手抓,确保零案发率,要加强金库等重要处所的管理和节假日值班期间案防工作。要强化班子建设,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加强班子自身学习,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在选人、用人上,要将综合素质较高的青年员工放在重要岗位进行锻炼。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多种企业文化活动,切实抓好“五小建设”,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的最大支持,全力推动业务发展。

省联社办公室、信贷管理部、电子银行部和永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张志军还与蓝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