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张严出席
  • 2017-10-12 15:5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小令 严万达)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严出席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时强调,各个学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实质,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以扎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就必须保持信仰定力,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绷紧“自律”之弦,担当历史使命。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做好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市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城镇提质、旅游升温、交通提速、环境治理、园区升级“六大战役”,抓好提升民生微实事建设速度、深化改革力度、基层党建水平、精准执行能力“四个提升”,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

张严要求,秋季学期的各个主体班,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的中心任务和政治任务,要确定方向“深”学,交流研讨“细”学,利用平台“精”学,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永州力量、永州担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