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为永州市民烹饪“科普盛宴”
  • 2017-09-20 08:2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严万达)9月19日上午,永州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科普嘉年华”暨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巡展冷水滩站启动仪式在李达中学举行。省科协副主席刘晓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谢景林主持。

  中国流动科技馆从2016年9月走进永州道县巡展开始,历经南五县,历时一年,深受广大市民欢迎,有效地弥补了永州市没有实体科技馆的不足。在9月16日至22日全国科普日期间,永州将充分发挥并协调市县区科协、学会、科普示范社区、科普示范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科普场馆等各类科普资源的作用,开展科普游园、科普讲座、科普下乡、技术培训等一系列“科普嘉年华”主题活动。

  张严指出,“科普嘉年华”为永州市民精心打造了一场科普盛宴,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参与科普、了解科普、支持科普和零距离体验科学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全市各级科协要以流动科技馆巡展为契机,注重创新科普工作方式,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协作配合、全民参与、手段先进的社会化科普格局。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当好科普工作的主力军,以普及科学知识为己任,推动科普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车间,为加快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