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永州中医院启动“空中120”计费标准四万元/小时
  • 2018-08-03 09: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 通讯员 卞红)8月2日上午,在永州市中医医院举行紧急航空救援签约授牌仪式”,这意味着“空中120”正式落户永州市区,病人在半个小时内可以完成空中接送就医。

在救援演练中,医护人员协助病人从医院乘坐救护车转运至直升机起降点,并安排病人登机,直升机立即起飞赶往目的医院,整个过程在15分钟之内完成。

记者了解到,本次执行演练任务的金汇救援直升机,是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飞行速度280千米/小时,舱内配备了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吸引器、注射泵等设备,能保证伤患在运送过程中生命体征的平稳。

参加演练的永州市中医医院医疗救护人员均接受了直升机救援专业化培训,在接到紧急救援任务时,将与直升机救援小组共同实施救援,使病人得到紧急救护,为患者争取每一秒钟。

此次永州市中医医院与金汇通航共同启动永州市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缩短了永州与其他地区的救援转院时间,提升了永州市周边地区危急重症的救治成功率。将打开湘南地区“空中绿色生命通道”,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医院及当地政府在重特大突发事件时的快速响应能力,加快湖南立体化应急救援网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此外记者了解到,“空中120”计费标准为每小时四万元,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