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永州名人
分享到:
嘉兴“足迹”融媒报道组聚焦李达
  • 2021-05-14 08: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张华兵)5月11日至12日,浙江省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南湖晚报》建党百年主题报道——“足迹·1921开启的故事”大型融媒报道组走进永州李达故居,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创始人和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杰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宣传家和教育家李达的红色足迹进行融媒报道,《永州日报》协同参与报道。

嘉兴的南湖红船是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一大代表李达是湖南永州人,中共一大会议的筹备人和组织者;李达夫人王会悟是浙江嘉兴人,中共一大会议期间承担会务和保卫工作。两座城市因这对“红色夫妻”结缘。建党百年之际,两地传媒“无缝对接”“同频共振”,在李达故居前开启“足迹——1921开启的故事”大型融媒报道,于5月12日进行了近20分钟网络直播,并将在《南湖晚报》用8个整版的篇幅讲述李达的红色故事。

本次新闻行动于年初启动,跨越国内数十个城市,持续时间半年之久,将把目光投向党的早期创始人,从革命红船起航地出发,追寻红色足迹,讲述红色故事。融媒报道从小切口进入、从细节展开,将宏大叙事娓娓道来,在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中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变初心,用过去的足迹去追寻面向今天和未来的答案。

1580190_chenchao_1620908382736.jpg

(手机扫码观看直播回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