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永州名人
分享到:
刘雯:我要给家乡旅游疯狂打CALL
  • 2018-01-09 09: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志军 蒋琼 胡纯亮) “没想到家乡变化这么大,感觉就像走在一副美丽的山水画中。”带着对家乡浓浓的感情,1月4日到5日,在外打拼多年的国际超模刘雯回到了久违的故乡——零陵,回乡拍摄宣传片的刘雯在走访了朝阳旭日、萍洲春涨、绿天蕉影、周家大院等名胜景点后自豪不已。

在柳子庙景区,刘雯踩在小时候玩耍的青石板上,非常感慨,“还是以前的感觉,不过现在成了柳子旅游景区,变得越来越整洁、漂亮了。”她希望家乡要好好的保护好这些风景,留住历史的记忆。

在萍洲书院,刘雯漫步在这座充满了书香诗意的阁楼里,一廊一角都如诗如画,美不胜收,刘雯对这里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美丽的自然风景十分留恋。

在周家大院,刘雯步入这个明清时期的古代院落,古朴典雅,高台石阶,曲屋连属,浓郁的古代南方建筑风格令她惊奇不已,琳琅满目的砖、木、石雕刻,工艺精湛绝伦,寓意深刻。“这里很有古村落的韵味,给人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刘雯在参观时表示。

刘雯的到来让零陵这座古城沸腾了,“大表姐,大表姐,跟我合张影吧!”拍摄现场很多刘雯的粉丝呼喊她的昵称,请求合影和签名。在网络上,刘雯拍摄宣传片的照片和视频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了,大家对刘雯为家乡代言齐声点赞。

“零陵现在这么美,家乡人又如此热情,我要为这里疯狂打CALL。”宣传片拍摄结束后,刘雯激动地说,她想借拍摄宣传片的机会向世界宣传零陵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风景,为家乡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