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江永计划3年投入7亿元新增17000个学位
  • 2017-04-10 10:4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如瑞余永新)3月30日,投资1164万元、建筑面积9300平方米的江永县职业中专培训大楼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拉开该县城区学位建设的序幕

据悉,江永县将在近3年内累计投入7.2亿元,于2019年底完成新建4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3所幼儿园,提质扩容5所学校,新增17000个学位,学校班额控制在小学45人、中学50人以内,以满足学生就近入学需要。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实施,进城就读学生人数逐年增长,江永县城5所学校学位日趋紧张,特别是全面放开二胎政策落地以后,4至5年后现有的学位将远远不能满足学生就读需要。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法规政策,强有力推进教育扶贫,今年以来,江永县紧扣县情实际,准确预测生源变化趋势,把城区学位建设与城市扩容提质紧密结合,按照现有学校扩容消化一批、新建学校转移一批、提前谋划预留一批的总体思路,创新建设模式,研究出台《城区学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化解当前学位压力并满足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段的学位需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