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永州机动车驾驶人道县考场即将投入使用
  • 2019-08-12 08:4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胜全)8月11日,烈日当空,笔者走进永州机动车驾驶人道县分考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抢进度。目前,考场路面硬化和考场基础设施基本接近尾声,大部分办公建筑建造完毕,考试车也已经就位,只剩下一些细节正在处理完善,考场即将投入使用。

永州南部驾考中心项目(永州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道县考场)是经湖南省公安厅批准建设、永州市政府购买服务的重点民生工程,是永州市南六县唯一从科目一至科目四连考发证的全科考场,位于道县白芒铺野竹福村,规划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8500万元。拟使用全新捷达考试专用车100台,计划每天接考科目二学员260人以上,科目三学员600人以上,每天可满足学员模拟训练800人次以上。考场于2018年11月全面动工,预计2019年8-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考场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永州南六县群众学车考证,有效缓解永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能力严重不足的矛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