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迷你公交亮相永州中心城区
  • 2019-01-04 09:3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大树)2019年元旦起,市公交公司为广大市民提供的创新服务一项接着一项,继1月2日巾帼公交上线后,今日,节能节约的小微公交车正式亮相永州中心城区。

目前,6台小微公交车全部投放在26路,用于出行低峰时段,每天发班四趟,从上午9点运行到下午16点,早晚高峰仍采用原大型公交营运。小微公交的投放,将大幅度减少出行低峰车次的空载率,减少资源浪费,有效降低公交运营成本。

6台小微公交车全部为纯电动公交车,6种不同的颜色,每台车共有10个座位,车小空间大,除了具备大型公交首末站提示、刷卡、微支付等功能,还可以车载充电,更加贴近了市民出行需求,设计非常人性化,运行效率更高。

据了解,今年是市公交公司确定的“优质服务提升年”,将通过定制公交、巾帼公交、小微公交、文化进车厢等一系列的创新服务,努力满足老百姓的出行需求,全面提高市民的乘车体验。

随着基础条件的不断改善,市公交公司还会陆续购置一批小微公交车投放到背街小巷、大型小区等常规公交辐射不到的人流集中区域,联通城市公交“毛细血管”网络,构建更加合理、便捷的公交网络,让更多的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