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冷水滩高科园园区免费接驳公交开通
  • 2018-11-03 09:2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中祥 唐梦) 11月1日,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开通免费接驳公交车,根据园区企业和政务中心上下班时间,从上午7:00至下午18:30开通两条循环线路,解决企业员工和办事百姓出行乘车难问题。

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位于冷水滩城区的北部,是全市“一区三园”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经济社会迎来跨越式发展,现在园区有规模以上企业50余家,职工8000余人,冷水滩区政务中心也正式搬迁至园区,企业员工和办事百姓对上下班和出行更便利有着强烈的诉求。冷水滩区委区政府积极顺应百姓和企业呼声和愿望,经多方协调,终于顺利开通免费接驳公交专线。

据悉,此次开通的两条免费接驳公交线路,A线循环于凤凰园城标和恒伟药业,B线循环于永州大市场至陶源路,两条线路覆盖园区大部分企业。免费公交试行3个月,每周一至周六开通,首末班车时间分别为7:00 、18:30 ,上下班高峰期时段约20分钟一趟,其他时间约30分钟一趟。园区还联合公交公司对这2条新线路进行跟踪服务,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和需求来调整班次和线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