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关于在永州市中心城区对黄标车限行管理的通告
  • 2017-11-04 11: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3〕37号)、《湖南省加快推进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方案》、《湖南省公安厅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方案》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控制机动车污染排放总量,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大气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结合永州市中心城区实际,现将永州市中心城区黄标车限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称黄标车,是指尾气排放水平低于“国Ⅰ”标准的汽油车和低于“国Ⅲ”标准的柴油车(即国0汽油车和国0、Ⅰ、Ⅱ柴油车)。

二、限行区域。

冷水滩区:永州大道连城段至九疑大道以西,陶源路以南,珍珠路以东,紫霞路以南,潇湘大道以东,西区路以北,传芳路以东,舜皇路以北,零陵南路以东,长丰大道以北,湘江东路以东。

零陵区:日升西路以南、绿影路以东、潇湘大道以东、潇水西路以北、207国道以北、南津南路以西、潇水东路以北、阳明大道以西、七里店路以西、日升东路以南。

三、限行时间。黄标车限行区域内,全天24小时禁止黄标车和未粘贴环保标志的车辆通行。

四、黄标车在限行区域内违反限行标志通行的,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四十二条第六项规定依法予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五、本《通告》自2017年11月6日起施行。

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年11 月3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