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开机制 > 业务培训
分享到:
新田县召开迎接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考核指标培训会
  • 2021-03-12 15:43
  • 来源: 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3月11日上午,新田县召开迎接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考核指标培训会。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郑海波和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陈小权、副局长李慧超和县直各部门分管副职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郑海波在会议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考核为契机,根据电话测评的要点,制定好工作措施,实行"专人抓,专人负责,专人接听"的工作要求;根据指标要求,做到负责人细化考核指标,接听人员要善于回答;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按照相关制度严格惩处到位。

会议强调,请各县直部门严格对照《2020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任务分解表》,逐项开展自查,及时公开到位。政务公开是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全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着力解决现阶段存在的政务公开栏目内容质量不高、政策解读不到位、政策解读方式单一等问题,努力提高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完善工作机制、健全专业队伍,为不断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度、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而努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