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瑶文化
分享到:
江华瑶族文创长鼓系列 在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获铜奖
  • 2019-04-30 08: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邹立 黄志东)4月27日,第14届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和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同时举行,两大展会共吸引全国1277家企业和机构参展。江华选送的瑶族文创长鼓系列产品在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喜获铜奖。

此次大赛湖南省共有3件作品获奖,分别是:木品荟—趣木夜灯系列商品荣获银奖,原创版权—瑶族文创长鼓系列、雨花非遗馆—五谷丰登竹艺两样商品获铜奖。

瑶族文创长鼓系列由江华瑶族自治县优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制作,在原有的瑶族原生态长鼓基础上,保留瑶族特色元素,对花纹、颜色等细节进行开创、改良,创新后的长鼓形状优美雅致、花样繁多,颜色鲜明多彩,整体耀眼夺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