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瑶文化
分享到:
永州市瑶族文化研讨会在新田召开
  • 2018-11-21 19:0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程安) 11月19日,永州市瑶族文化研讨会在新田召开。市瑶族文化促进会顾问赵荣,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研讨会。

会上,瑶族文化促进会会长王明生回顾了过去一年瑶族文化工作成绩,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2019年瑶族文化学术研讨、坐歌堂活动、协助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中心工作等展开讨论,并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获得者并颁奖。

易先平提出,新时代背景下,民族文化焕发着新生机,举办瑶族文化研讨会是为了传承弘扬全市瑶族文化,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充分挖掘瑶族文化资源,开发创新并形成独具魅力的文化品牌和文化产业,让瑶族文化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民族文化的多样化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