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瑶文化
分享到:
江华瑶山美景醉游人 旅游人数达4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15.6%
  • 2018-10-09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志东 张德水 邹立)“岩洞景观奇特,故事传说引人入胜,不虚此行!”10月7日,来自贵州省黔东南的杨女士携一家四口游览了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秦岩景区后赞不绝口。据统计,该县国庆期间,旅游人数达4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15.6%,旅游收入1亿多元,同比增长17.4%。

自驾游、散客游、乡村游已成为今年黄金周假日旅游的主要方式。国庆期间,该县组织乡村旅游景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湘江乡香草源景区和桐冲口景区举行“千年湘妃香草源醉美瑶寨万年情”系列传统文化活动;沱江镇九龙井乡村旅游区举行“上刀山、下火海”民俗绝技展示和烧烤等活动;界牌乡木浪村举办“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大石桥乡井头湾景区举办“庆国庆展瑶风”传统文化演出展示活动;水口镇举办“瑶都水街魅力水口”文化展示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周边大量游客前来游玩、度假。

为保障国庆期间旅游景点安全,该县文化执法大队、旅游公司等部门执法人员,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对秦岩、桐冲口等景区进行旅游安全、市场秩序、综合管理等全方位安全大检查,同时还组织工商、物价、税务、卫生等部门对部分重点旅游景区的餐饮、副食、饭店、宾馆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和不定期明察暗访,确保游客住宿干净卫生、安全舒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