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地方特产 > 艺术收藏品
分享到:
永州首次!精品奇石、盆景文化盛典亮相滨江公园
  • 2018-09-22 14:4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永州之野奇石显神韵,潇湘河畔盆景展风采!” 9月21日上午,永州首届赏石盆景艺术展在冷水滩区滨江公园开幕。数百件千奇百怪、多种多样的盆景现场展出,吸引众多盆景爱好者前来观赏,现场气氛热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出席开幕式。

永州首届赏石盆景艺术展由湖南省花卉协会盆景赏石分会和永州市赏石盆景协会主办,展出时间从21日至23日,为期3天,展出地点位于冷水滩区滨江公园,展出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21:00。

本次展览档次高、品位高,以产自永州本地的精品奇石、盆景为主,并设专区展示会员收藏的全国各地奇石精品,配置灯光、背景、中国古典音乐等全新展示方式,力求打造一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赏石艺术”与“自然人文艺术”的文化盛典,全面挖掘中国传统文化资源,传承和弘扬优秀赏石盆景文化艺术,为建设生态宜居,富裕文明、平安幸福、美好和谐、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力量。

据了解,盆景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艺术之一,被誉为“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它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经济效益.通过此次艺术展的平台,能够有效的把永州盆景赏石爱好者组织起来,增强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推动永州盆景艺术的更好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