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经济园区 > 园区动态
分享到:
三一重能落户永州经开区
  • 2017-10-12 09: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1日上午,三一重能项目成功签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出席并致辞。省能源局副局长吴波、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出席,副市长严兴德主持签约仪式。

今年6月30日,三一重工集团在永州经开区注册成立三一新能源装备(永州)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一期项目规划用地100亩,建成后产能可达每年20亿元以上,形成辐射华东、华南、华中风电产业发展平台,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风力发电机,增速机、电气机械及器材、机电设备;多种系列机型压裂设备的装配生产;电气机械及器材、重型工业装备及通用设备、机电设备、普通机械、专业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的研究开发、销售;电力生产设备安装;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出租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租赁建筑工程机械设备;新能源业务推广服务及技术咨询;光伏发电项目和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经营管理及技术咨询。

李晖强调:一是紧跟发展趋势。永州与三一重能的深入合作,有利于抢占未来能源发展的新高地,有利于双方的共建共享共赢。二是强化交流合作。发展风电产业集群是我市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任务,全市风电产业加快抱团发展,做大做强是必然选择。三是加快项目建设。全市风电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加快风电项目开发和风电产业链建设,进一步大力推进风电产业发展。四是营造优良环境。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是我市全力打好“六大战役”的重点内容之一,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努力为风电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硬件环境和政务环境。

易佳良指出,风电产业是我市重点新能源产业,是我市最具发展潜力的重要产业,三一重能的到来必将推动我市风电产业跨越发展,下阶段我们将以三一重能落户永州为抓手,致力于构筑以风电产业为核心的新能源发展战略联盟,通过加大投资力度,优化服务环境,加强风电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永州风电品牌,创造永州风电经验,谱写风电建设发展的经典篇章!(通讯员 肖立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