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经济园区 > 园区动态
分享到:
经开区全力推进新冷东一级公路项目建设
  • 2017-09-25 14: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立元)进入九月,永州经开区交通建设已进入施工高峰期,道路建设热火朝天,各项目抓住施工黄金期,努力推进建设进度。在S237新冷东一级公路施工路段现场,筑路施工机械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一派繁忙景象。总投资1.35亿元的S237新冷东一级公路建设工程有序推进,确保11月底前完成路基拉通及7000万投资的全年目标任务。

S237新冷东一级公路是列入我市三年交通大会战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公路设计起于冷水滩珊瑚,止于东安县井头圩。公路全长17.481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为24.5米,路面宽度为21米。工程分为东安及中心城区两个合同标段。中心城区合同段全场6.6KM(含冷水滩区段3.58公里),工程投资造价1.35亿元。

目前,S237新冷东一级公路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青苗补偿等工作。截止8月底,第一合同标段已投入2700万元,完成土地报批422.76亩、林地报批179.33亩、征地200.95亩(经开区范围)、房屋拆迁2500平方米及相应的青苗和附属设施补偿等工作。

自S237新冷东一级公路项目启动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区领导亲自挂帅,党委、管委及相关部门领导多次现场调研,提出具体对策、解决问题和困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明确职责和任务,保证质量和安全,在资金和人员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与市直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