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清明祭英烈 业绩告英灵
  • 2020-04-04 09: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来到永州市烈士纪念园祭奠先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一流业绩告慰英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

11时许,降雨初歇,严华来到永州市烈士纪念园,拾阶而上,神情肃穆地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随后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和英烈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严华表示,永州大地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红色土地,永州无数英雄儿女,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勇往直前、前仆后继、浴血奋战,他们用热血和生命铸就了一座座不朽丰碑,他们的名字永远被铭记在祖国和人民心中。当前正是全市上下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缅怀英烈、祭奠忠魂,就是要继承和弘扬烈士的遗志和爱国情怀,把先烈精神融入灵魂血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以此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奋发图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热情,用行动担当历史之责,以一流业绩告慰英灵,为永州全面战胜疫情、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