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暗访中心城区污染防治工作:扛牢政治责任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2019-11-11 09:4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1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在暗访中心城区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学思践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牢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副市长严兴德参加。

严华来到由永州市冷水滩鹤鸣故居开发公司建设、个体施工和无监理单位的鹤鸣·鸣珂里,湖南溯禾置业公司建设、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公司施工、衡阳南华项目管理咨询公司监理的溯禾·荷园悦色,永州市潇湘宏凌置业公司建设、四川三实建设公司施工、湖南国林项目管理公司监理的岳麓青城·万达广场建设项目现场,只见工地上存在裸土大面积覆盖不到位,施工道路未硬化,进出口道路积尘严重,渣土车扬起的尘土满天飞,喷雾降尘设施闲置未湿法作业,洗车平台标准不高,渣土车冲洗不到位等问题。在由经投公司建设的润之路、城投公司建设的中兴路、中建五局施工的逸云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冷水滩区负责的宋家洲拆迁项目、鑫海混凝土公司、冷水滩区负责的菱角山水厂取水口附近工地等施工现场,都存在施工管理不规范、环保要求不达标等突出问题。

严华指出,暗访中发现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说明市区两级相关职能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比较严重,政治责任扛得不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担当、不作为,根源在于政治站位不高,工作责任心缺失,作风不严不实,工作能力不足。他责成市区两级要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在三天内整改到位。市生态环境局要认真梳理交办一批环保整改问题清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中心城区所有的在建项目全面进行地毯式摸排,督促责任单位自查自改,务必在十天后有明显改观。

严华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管重罚,层层压实责任,采取强硬手段和举措,下死决心,打一场硬仗、翻身仗,依法依规依程序解决好各类污染环境问题,确保实现年度环保目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