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永州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和事项整改工作
  • 2019-07-19 08:4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7月18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反馈问题和事项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冷水滩召开。市委书记严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督导组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坚决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实现永州自然生态、社会生态、政治生态同步净化,尤其是政治生态实现根本性好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主持会议,市领导唐能武、杨永、罗建华、刘新良、刘卫华、罗重海、杨鸿、伍军出席。

严华指出,从近期工作来看,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对标中央、省委要求,仍然存在对整改工作重视不够、落实不力、效果不好等问题。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各级党委要发挥好主体作用,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善抓善管,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尽早实现。

严华强调,要以更实的举措抓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中央督导组反馈的9个方面、23个具体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要在涉黑涉恶深挖上再加力,严打黑恶犯罪,强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保持强大声势、高压态势、凌厉攻势,实现扫黑除恶根本胜势。要在督办案件线索核查上再加力,对于没有办结的案件,各县区和相关市直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限期办结。要在重点领域整治上再加力,聚焦“三贷三霸”、黄赌毒、公职人员非法投资获利、项目工程建设等重点,加大打击力度,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在基层组织整治上再加力,坚决杜绝“带病上岗”、坚决把不符合任职条件的干部清理出去。

严华要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要抓好宣传造势,各级宣传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在全社会形成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查问责,对涉黑涉恶问题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依法依纪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会上,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前段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