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保持定力耐力 坚定信心决心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2019-05-10 09:0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袁瑞芳)5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来到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调研全市发改、财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保持定力耐力、坚定信心决心,更好发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积极作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活力增强的态势。严华对全市发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担负着统筹谋划、综合协调、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任,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保持定力耐力、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稳增长稳预期,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积极主动当参谋优服务,持之以恒抓作风树形象,认真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严华指出,近年来,我市财政部门服务中心、围绕大局,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为全市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落实中央“六稳”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好发挥财政部门的积极作用。要充分展现新作为,着力做好“生财、聚财、用财、理财、管财”五篇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要不断锤炼新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