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 2019-05-14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5月14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调研时强调,要围绕主题、聚焦主业,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着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调研。

严华先后来到冷水滩区第二办税服务厅、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办,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工作人员,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减税降费调研座谈会上,严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税务机关顶住经济下行压力,一手抓机构改革,一手抓税务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富有成效,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全市税务系统要继续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直面突出问题,抢抓发展机遇,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严华强调,要围绕主题,高站位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要精准掌握政策,精准执行政策,确保该减必减、该降必降,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要聚焦主业,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要求,正确处理好减税降费与税收增长的关系,紧盯年度预算收入目标任务不放松,真正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服务大局,高标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合理配置服务资源,提高办税效率,降低办税成本,进一步优化实体办税,拓展网上办税,双管齐下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利服务。要聚焦主责,高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建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