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主持召开永州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8次会议
  • 2019-02-22 11:0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威)2月20日晚上,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永州批示指示精神和领办信访件有关精神。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19年第2期刊发的《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对永州工作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永州市委关于印发く中共永州市委常委会工作规则>的通知》(永发〔2017〕4号)、《中共永州市委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永发〔2017〕5号)。

严华指出,在座的各位是永州党员干部中的“关键少数”,是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施工队长”,唯有持续奋斗、勤勉工作、以上率下,才能不负省委重托和人民期待。在座每一位同志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实际行动成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表率。

严华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维护能力,在管党治党中提高维护能力,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维护能力,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保持战略定力真抓实干,发扬“马上就办”精神真抓实干,增强忧患意识真抓实干,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做团结协作的表率,把坚持组织原则作为团结的制度保障,把坚持求同存异作为团结的思想基础,把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团结的重要武器;要始终坚持秉公用权、公正用人、以己正人,做公道正派的表率;要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众志成城同心干,奋力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谱写永州新篇章、开创永州新局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