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永州市召开落实落细田长制、守牢守好“饭碗田”新闻发布会
  • 2023-12-14 15:5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蒋婵 柏双龙)12月13日,永州市召开落实落细田长制,守牢守好“饭碗田”新闻发布会,介绍永州全面推行田长制以来相关工作成效,并回答记者提问。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穆宸主持发布会,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介绍永州市“落实落细田长制”行动开展情况,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道南,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刘祖华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耕地保护田长制工作,积极出台《永州市田长令制度》《永州市级田长制会议制度》《永州市全面推行田长制严格耕地保护实施方案》等相关制度方案,落实落细田长制各项工作,在全市初步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耕地保护责任全覆盖的工作体系,切实提高耕地保护管理水平,确保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数量不减少、质量有提升。根据土地变更调查数据,全市2022年底耕地面积504.65万亩,较我市耕地保护底线目标502.07万亩净增2.58万亩。根据省综合监测数据,全市今年耕地又净增加1.1万亩,守稳守牢了耕地红线。截至11月15日,全市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任务整改销号率100%,位列全省第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