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 2022-08-02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建国 蒋小斌)今年上半年,冷水滩区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度重点任务第一次集中督查,县区排名靠后。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区优化办牵头,组织各单位,认真研究各项评价指标,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夯实基础,确保年底该区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中打一个“翻身仗”。

打分子。针对市里第一次集中督查反馈的情况,区优化办对各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对各责任单位进行打分。主要是依据全市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度重点任务第一次集中督查各个评价指标扣分情况和工作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等方面。分值记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年终考核分值。

开单子。市里对该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共抽查了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劳动力市场监管、市场监管、纳税、政务服务、获得信贷、执行合同、包容管惠等10个指标,发现问题31个,其中有7个评价指标得分为零。为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区优化办开出问题单子交办给各单位。要求对照问题清单,积极与上级部门衔接汇报,逐项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整体水平提升。

抽鞭子。召开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的高规格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会上对市里第一次集中督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对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谋划,安排部署。同时对7个评价指标得分为0分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由区纪委进行约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