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阵地培廉”清风徐来
  • 2022-07-27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晓国)进入暑假以来,到道县周敦颐故里省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的游客日益增多。周敦颐立“诚”以修身、守“洁”以处世、奉“公”以为政、求“仁”以爱民的做人为官处事品格,勤政爱民、务实清廉的精神风范和开拓进取的务实作风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以来,道县通过开展“阵地培廉”行动,以文载道。——建好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打造具有理学文化特色的周敦颐故里省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具有红色文化特色的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具有书法文化特色的何绍基故里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具有校园廉洁文化特色的永州基层党员暨中国农业部青年培训基地等,把基地建设成道县廉洁地标、打卡圣地。重点推进周敦颐故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争创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建强廉洁文化示范单位。结合廉洁文化“八进”活动,分层次打造一批廉洁文化示范单位,充分利用先进典型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建美廉洁文化主题景区。坚持寓廉于景、融景于廉,重点打造西洲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两河口廉洁文化主题景区,结合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陈树湘红色文化园、忠诚小镇、爱莲小镇建设,赋予景区高尚的精神内涵、丰富的历史资料、物化的教育内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