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强化“夜巡”护航夜经济
  • 2022-06-20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魏龙元)针对夏季夜间经济活跃、居民室外活动增多的实际,东安县警方部署开展“夏季夜巡”集中行动,全面加强夜间重点区域巡防工作,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夜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优化夜巡警力投入的基础上,合理制定巡逻防控方案,增强夜间重点区域的巡逻广度、密度,筑牢巡逻防控网。各派出所紧盯辖区治安突出问题,科学部署警力,屯警街面,警灯闪烁,通过巡防及时发现、预防、制止违法行为。城区快警“135”发挥快速反应优势,依托街面平台车,动中备勤、动中接警。巡特警和交警铁骑队充分发挥摩托车快速、高效的优势,在人员密集场所和聚集地联动骑行巡逻。为确保巡防工作取得实效,每名巡逻民辅警配备4G执法记录仪和对讲机,做到巡逻人员位置精准掌握。

巡逻中,各夜巡小组根据实时人流量变化,采取车巡与步巡、定点守候与随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宾馆、娱乐场所、夜宵摊点、美食街、户外烧烤摊点等易发案区域进行治安巡逻,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